0x3039

看我絮叨啊?
QQ:3197580764

虽然啥也没用,但是自己还是挺喜欢的小文章

  先不说这些乱糟的了,陪我想象一个画面吧。


  畅享一下。(以下内容均为我即兴瞎编)


  调动一下想象力,这次不是固定场景。


  眼睛闭上了吗?应该没有。如果眼睛累了,就闭上5秒钟再睁开吧。


  在一片蔚蓝的天空下(如果不喜欢蔚蓝,也可以改变成暗紫,等等自己喜欢的颜色),自己独自一个人坐在空旷的草地上。是要躺下放松呢?还是站起来走一走呢?怎么舒服怎么来吧。要不要抻一抻,活动一下,舒缓一下?还是安静地在一个空旷的地方?这些都随着个人的喜好而定。总之,让自己舒服起来吧。


  如果愿意且方便的话,可以配合着站起来,靠到墙上,双目清闭,平静呼吸,想象着自己进入了这个世界。“有没有感到有些前后(或左右)摇晃?要集中注意力,尽力体验感觉,是否有点前后(或左右)摇晃?”


  这个世界里应该有些什么呢?不会有什么呢?还是说,根本就不存在什么可能?有其他人类吗?有别的动植物吗?有太阳吗?有月亮吗?……自己想象一下这个空缺的世界,补全一个大框架吧。


  补充完成之后,世界开始了震动。小小世界,大大变化。他正在尽力去适应这一切。他在调整他自己。他在努力和你达成一种万事万物间的完美平衡。细细品味一下,有没有什么东西在生长?有没有感到世界有些摇晃?要集中注意力,尽力体验感觉,是否有点摇晃?


  那么问题来了,来这里是为了做什么呢?这其实没有什么明确的回答。自己心里其实已经有一份答案了,因为你已经与这个世界合为一体,你与万事万物达到了生活上的平衡。心里的答案,自己或许暂时还不知道。那就去感受这份世界,去享受这片区域,体会世界带给自己的色彩吧。

尝试迈出一步。很好,跑一下,跳一跳。这都不错吧,看看自己,想去哪里了?需要瞬间移动吗?需要滑翔,需要潜水吗?自己需要加上各种功能吗?这些问题其实早有答案,就在自己那个和世界合二为一的思想中。不信,试一下,看看自己是否需要这些呢?刚刚构建世界时候的状态,他一直都还在。


  那就试着走向下一个目的地吧。没有?那就随机选一个吧。到了吗?不知道,因为答案只存在于你一个人的心里,还有这个世界的万事万物在暗示着。静静去体会吧。有没有感到世界摇晃了呢?要集中注意力,尽力体验感觉,是否在世界中体现摇晃了呢?


  就先引导到这里吧,这个广袤的世界,终究还是要靠自己来探索。如果愿意的话,邀请一下别人也不是不可以的。总之,如果自己喜欢这里,就呆在这里吧;如果不喜欢了,这个世界也会随时欢迎再来。

  

  篇后总结:这段文字啥用都没有,不要轻易地发给别人,因为我们的数据流量有限。

  chatgpt说:这段话的引导人们通过想象进入一个空灵舒适的世界,自由地体验和探索,以此放松心情和释放压力。其中开放性的想象空间可以让人们按自己的喜好和需求调整,让人们感受到自己与世界联为一体的美好感觉。因此,这段话能帮助人们放松,并且随时可以通过想象进入这个世界,使自己得到放松和平衡。

  

  继续和chatgpt对话:「帮我生成一些有助于让人放松,舒缓心情的文字吧。下面给出例子:(如上)」

  chatgpt说:「现在,就让自己的身体和心灵沉浸在这个平和的世界中吧。让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感受到轻松和愉悦,让心灵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宁静和平静。感受自己的呼吸,慢慢地深呼吸,让自己的身体放松得更深入。同时,清空心灵,把烦恼和压力都放下,享受这个属于自己的时刻。在这个世界中,没有任何压力和限制,只有自由和放松。享受这份轻松和愉悦,让它持续下去,直到回到真实的世界中。

  后面这句话倒是可以考虑发给别人一看,因为我们消耗的数据流量更少一些。这叫啥?语文里面的,思想的总结概括,这也是一种能力。怪不得自己高考语文才考了110分,不过这些都没用了,但是说没用又有用,所以这都是个什么玩意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