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x3039

看我絮叨啊?
QQ:3197580764

写了一堆却啥用没有,会后悔吗?

 不知道。

  或许,不会吧。

  自己想到那个方面了,但是又不敢直接说出来。拐着弯说,结果别人自己总结出来了,但是好像已经没用了。

  没用了也没什么吧,但是好像又有什么。

  之前被问到一个严肃的问题。自己编了个长篇的答案。我还怕哪句话说不对了,容易刺激到别人,还特意找了另一个人,帮我“审稿”一下。

  ——「你还真是不擅长社交……谁懂啊,我一个社恐都懂怎么去做……你又不是社恐,你给我学学」

  ……

  -----「我平时说话就这么和她说」

  ——「这么回就行了,没事的」

  ……我回完了,好像还挺有用的。

  所以说,以自己的方式就可以了吗?

  而后,又是一连串的“灵魂拷问”,她还怕我烦了,我倒是一点也不烦的,尽力去想一些。

  过后想想,偶尔翻车也是正常的?是我自己一直难受把自己憋傻了吗?还是说咋回事呢?或许是自己真的不适合再学习了,仿佛智力都有点退化了。

  我想让她放松歇会。我去网上找各种放松的文字疗法。看得我脑袋疼。加上我自己的理解,瞎编了一个情景式的“小”文章,又问了问chatgpt,它说这玩意能让人放松。我就半信半疑地把这玩意发出去了。——事实证明啥用没有呜呜呜……但是为什么让ai把这些话压缩一下就又有用了呢?或许是大家不喜欢看又臭又长的文章吧。

  如果缺钙了,就多吃钙片多晒太阳,多喝牛奶,把钙补起来。我也是这样想的。怎么才能合理地帮助他人呢?我去知乎上搜。终于看到一个,文字好优美,但是这种话一眼看起来就不像是我说的。要是自己强发过去,或许会适得其反呢?我就把后半段截出来了,让ai修改了几次,效果不好。最后决定,索性就这样发出去吧,末尾套一个自己其他的网名好了,就当是别人说的了。——这玩意还挺有用。

  ——不过自己到底体没体会到呢?或许还是没有吧。正是因为自己没有体会到,所以才编不出来这种文字出来,不过都说「君子生非异也,善假于物也」,把ai看成是一个帮助自己集思广益的小工具,正如列竖式太难了就求助于计算器一样。不过也有一种观点认为ai不是自己意志的体现,这种说法或许也有一定的道理。

  感觉自己太2了呜呜呜……编了一个晚上,把意思含蓄地表达出来了,却没有被感受到,往后也没有机会了,因为已经没有意义了…. .  .   .还不如好好睡一觉呢,或许是熬夜到深夜的时候自己思维也混乱了吧,导致自己表达得啥也不是,所以说大家不应该熬夜,要合理作息,做一个不轻易猝死的人。

评论